D&G又“作妖”,圣诞准备对中国出新招?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816


众所周知,意大利品牌Dolce&Gabbana(杜嘉班纳) 在11月21日发布了一则广告视频, 引起了网友的抗议和反对,随后不久,杜嘉班纳这个服装品牌的设计师又公开发表辱华言论,彻底引起了国人的愤怒,不但众多明星发声抵制,甚至连在上海的大秀都直接取消!

面对中国人的强烈抵抗,DG的道歉却显得十分没有诚意,这也让中国人更加愤怒,觉得他们一定是看在金钱的面子上才道歉的。DG的设计师眼看道歉没得到原谅,他们又嚣张起来,公开表示大家抵制中国,抵制中国的所有东西。

中国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奢侈品消费市场,而D&G差不多有1/3的销售额是在中国市场,每年销售额价值超过5000亿元人民币(约合720亿美元),如果缺乏了中国市场,D&G将会损失惨重,D&G肯定不会轻易放弃的。

谁知道,D&G一直未能停歇。这不,还没过了多久,D&G又准备闹腾起来。有知情人称,D&G准备在圣诞节举办一场促销活动,重点放在中国市场,为了讨好中国人,甚至连背景都换成中国红。

当然,在一连串的辱华事件下来,D&G这样的活动恐怕难以挽回中国消费者的心。中国向来对外企友善,但绝不代表没有底线,有尊重才有买卖。中国,才是我们最珍视的奢侈品。如果D&G还是一如既往的只想赚中国人的钱的话,却不懂得尊重中国,这样的企业我们并不欢迎。

对此,你们的态度是怎样的呢?

转载来源:海外情报社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