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家耐智造高温磁力泵 创新驱动发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486


当前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日新月异,以人工智能、5G、虚拟现实等为代表技术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深入发展,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的理念越来越深入人心。上海家耐磁力泵厂多年来始终秉承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精神,在厂长王家余先生带领下,不断向更高、更快、更安全的技术难关发起挑战,终于在高温磁力泵等产品的开发生产上厚积薄发,独树一帜。

高温磁力泵是石油、化工、食品、水处理、制药、印染等行业离不开的基础设施,在产品的生产制造中发挥重要的作用。上海家耐人以一颗坚韧、质朴的心,板凳甘坐十年冷,在传统机械制造中深挖技术蓝海。技术带头人采用“传帮带”、“外引内培”等方式,组建了专业的科研力量,以创新驱动发展,以革新推动进步,对传统的老式磁力泵进行技术革新,经过持续多年的研发和改进,终于研制出上海家耐特有的高温磁力泵生产技术。采用高精磁力传动器,使泵转子与电动机之间同步旋转,达到实现0接触的传递扭矩;用静态密封技术取代了传统的动态密封,有效避免了传统泵“跑、冒、滴、漏”的老大难问题,实现了安全无泄漏的技术目标,有效从源头上消除了炼油化工等行业易燃、易爆等有害介质因为泵而发生泄露的安全隐患问题。为适应不同客户的多样化需求,上海家耐开发生产了CQG高温不锈钢磁力泵、CQGBGB高温保温磁力泵,CQBG高温高压磁力泵等多款产品,为客户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空间。

山高人为峰,上海家耐在技术上不懈追求,与世界共同进步;在产品上奋力创新,为客户创造价值,并提供全套“管家式”贴心服务,做好“共赢”,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