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友当众亲吻朱婷脸!巴西名将背后搂朱婷 黄晓明高呼中国婷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755


女排世俱杯落幕,朱婷回到祖国带着瓦基弗银行夺冠,她本人获得MVP+最佳主攻大奖。除了现场数量众多的中国球迷助威,朱婷的魅力早已征服了对手与队友,就连偶像黄晓明都变成了自己的迷弟。

因为拥有朱婷,瓦基弗银行反客为主,成了女排世俱杯最有人气的球队,享受到了最好的主场待遇。每场比赛,朱婷球迷组成的“小黄人”阵容都最为醒目。在决赛时,就连国家队队友王梦洁、杨涵玉都拿着朱婷的助威牌加入粉丝团队,坐在看台上为国家队队长助威。据网友爆料,王梦洁贡献了签名才从球迷手中换到了助威牌。

在颁奖仪式上,来自美国的美女主攻手罗宾逊情不自禁,丝毫不掩饰对朱婷的喜爱,当众亲吻了朱婷的脸,朱婷也是一脸娇羞地笑了起来。除了让队友心悦诚服,朱婷还让对手“臣服”。同样获得最佳主攻的巴西名将加比就与朱婷在背后互相搂腰,对手“悄悄”地变成勾肩搭背的好友。而加比一直就是朱婷的迷妹。

众所周知,朱婷的男神偶像是黄晓明。如今功成名就成为排坛女皇,朱婷对黄晓明的“喜爱”依然没有变过。而黄晓明也从朱婷偶像变成了朱婷迷弟。在瓦基弗银行31击败巴西海滩俱乐部晋级决赛后,黄晓明在社交平台写道:“起飞!期待卫冕!”在瓦基弗银行夺冠后,黄晓明高呼:“中国婷!!!”朱婷也是连续点赞黄晓明微博。

征服对手、队友、偶像,站在巅峰的朱婷依然是那个懂得感恩之人。在决赛赛后,朱婷朝四面的球迷多次鞠躬感谢,令人感动。

宙斯体育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