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法鸣流体全网营销外包与商悦传媒达成合作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198


今年四月份,上海法鸣流体设备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电联商悦传媒,希望通过商悦传媒为其制定网络营销方案。通过了解,上海法鸣流体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意大利CIMM品牌进口气压罐的代理商,公司与意大利总部在去年九月份签订了代理合同,上海法鸣流体公司成为中国区域的总代理经销商。目前,公司将全面开拓中国的区域市场,欲将意大利CIMM进口气压罐进口压力罐、进口稳压罐、进口膨胀罐(实属同一类产品,叫法不同)向国内市场推广。

通过对上海法鸣公司的产品了解后,商悦传媒组织策划部门为其定制了针对性的营销套餐方案,并且全部营销活动交于商悦传媒在一年内来完成。这也是商悦传媒现有业务之一,那就是”网络营销外包”业务。所谓的网络营销外包,即指的是客户将所要进行的网络营销活动策划、设计、执行、反馈,全部交给外包公司来完成。

商悦传媒承接上海法鸣流体公司的网络营销外包业务,是属于标准型营销套餐。主要包括网站改版为响应式网站(在电脑、手机、平板终端自适应展示)、网站日常的更新维护(主要是新闻采编、软文更新)、关键词优化(主要关键词、长尾关键词)、平台广告投放(主要在CNPV泵阀联盟平台)、软文推广(主要在论坛、博客)、新闻营销(主要在央视、地方、门户、自媒体发布)、B2B平台产品发布(主要在权重高的B2B平台发布)、video宣传片制作(5分钟以内)、2P彩页书刊广告制作、全国泵阀展会书刊派送、全国25个省市机电市场书刊广告派送。

除了标准型营销外包套餐外,商悦传媒还有提高型、强化型营销外包套餐。相关客户若想了解更多的网络营销外包业务,欢迎致电02169792711。

未知来源
上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