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监局开展秋种农资市场肥料抽检工作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645


为保障我县秋种农资市场正常经营秩序,维护广大农民的合法权益,县市监局于2019年10月下旬至11月份对全县范围内的农资经销商在售肥料进行集中抽检工作。

县市场监管稽查大队和市场监督检验所负责抽样事项,本次工作重点是对肥料的产品质量和计量净含量进行监督抽查。截至目前,共抽检经销单位15家,检查计量净含量样品8组。

抽检后,县市场监管稽查大队将对不合格肥料依照法律法规要求进行立案查处,严厉打击生产经营假冒伪劣农资等违法行为。(庐江县市场监管局  王骞)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