甬金股份年产量超120万吨 美的、创维电器、苏泊尔都是TA客户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685


今日上市|甬金股份(603995)年产量超120万吨 美的、创维电器、苏泊尔(002032)都是TA客户

今日(12月24日),浙江甬金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甬金股份”;股票代码:603995.SH)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据了解,甬金股份是国内少数几家能够自主设计研发不锈钢冷轧自动化生产线的企业之一。

招股说明书显示,甬金股份主营业务为冷轧不锈钢板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覆盖精密冷轧不锈钢板带和宽幅冷轧不锈钢板带两大领域。2018年,公司精密冷轧不锈钢板带产量超过10万吨,宽幅冷轧不锈钢板带产量超过110万吨。

数据显示,甬金股份2016年度到2019年16月期间,营业收入分别为81.43亿元、121.66亿元、156.50亿元、71.36亿元;扣非归母净利润分别为2.40亿元、2.10亿元、3.20亿元、1.37亿元。

资料来源:甬金股份招股说明书

甬金股份表示,公司精密冷轧不锈钢板带产品主要用于家用电器、环保设备、电子信息、汽车配件、厨电厨具、化工、电池等行业产品的加工和生产,知名终端客户包括美的、ARCELIKA.S.、惠而浦(600983)、苏泊尔、夏普电器、老板电器(002508)、大唐环保科技、长盈精密(300115)、创维电器、银轮股份(002126)、浙江美大(002677)等。

对于募集资金用途,甬金股份表示,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投资于“年加工7.5万吨超薄精密不锈钢板带项目”,共计11.75亿元。募投项目生产的超薄精密冷轧不锈钢板带产品是不锈钢高端产品,主要应用于电子信息、医疗器械、通讯、轨道交通、航天航空、环保能源、军工国防等高端制造行业,符合不锈钢行业发展趋势。

资料来源:甬金股份招股说明书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