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以一敌众救师门 优酷《青云志》再现原著经典情节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666


改编自萧鼎经典小说《诛仙》,由李易峰、赵丽颖、杨紫、成毅、秦俊杰等当红演艺明星联袂主演的年度仙侠巨制《青云志》正在优酷视频热播。《青云志》播出至今,话题讨论度持续火热,优酷播放量更是节节攀升,以超高人气和美誉度一路领跑同类型剧集。李易峰饰演的张小凡在剧中以呆萌暖心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在本周的剧情中,正魔之争风云再起,一方面是恩重如山的师门,一方面是情深义重的碧瑶,张小凡再次陷入了两难的境地。

QQ截图20161027142532.jpg  

 

  正魔大战情势危急 李易峰以一敌众救师门

  《青云志》在优酷开播后,一直受到各方的广泛关注,目前优酷播放量已突破23亿大关。在本周更新的第45、46集,正魔多方势力齐聚流波山,为降服灵兽夔牛展开激烈争夺。青云门等正派因内奸陷害受困于危局,小凡不顾个人安危在危难当头挺身而出,更被迫使出深藏在体内的天音功法,以一己之力成功抵挡夔牛营救师门,武力值瞬间爆表。当小凡手拿烧火棍降服夔牛时,动作干净利落一气呵成,招式灵活眼神凌厉,如此英勇的表现引来网友一众好评,直呼 “小凡开挂帅出新高度”。

QQ截图20161027142602.jpg  

 

  李易峰演技日臻纯熟 凡瑶恋情走向引担忧

  自下山以来,张小凡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历经重重磨难,始终不忘初心,牢记当初师父 教他的习武之道。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李易峰在表演上对细节的把控日臻纯熟。最新剧情中,张小凡回归师门,终与同门师兄弟重逢。面对师父的质问,他迎难而上,有条不紊地说出自己的看法,气定神闲震慑人心。而被鬼王宗囚禁时,气场不卑不亢,始终坚守正道。李易峰身处不同境地,在眼神以及动作的拿捏上游刃有余,其精彩的表现获得观众们一致赞誉。但张小凡面临的两难境地着实让人担忧,他不忍背叛的师门因其身兼多派功法要治罪于他,却又不能和碧瑶远走高飞弃天下苍生于不顾。张小凡和碧瑶的爱情终归何处,令观众担忧。

  回到青云的张小凡等待着师门最后的惩罚,当年草庙村惨案的真相也即将大白于天下,突遭多重变故的小凡会发生怎样的改变,敬请锁定优酷《青云志》,每周日至周二晚24点两集连播。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