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来健产品品质腾飞誓师大会在天津举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705


 2016年10月17日,喜来健在天津工厂举办了一次特殊的活动:喜来健品质腾飞誓师大会,活动的主题为:“产品=生命,品质=坦克,喜来健人的觉悟:要做就做得优秀”。此次活动上,来自韩国和中国的产品相关负责人都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承诺不断挑战自我,向顾客提供更优秀的产品。

  

 

  韩国喜来健集团会长李焕成、董事长金相植、总经理李揆哲、总经理李大镇以及中国、韩国相关本部长,北京、天津、延吉部门长及员工代表2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来自与喜来健长期合作的近30余家协助业体代表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总经理李揆哲担任主持人,并强调了“产品=生命,品质=坦克”,要求全体喜来健人必须铭记在心。在会上,董事长金相植要求喜来健人不要满足于向顾客提供合格品,而是要将更加优秀的产品提供给顾客。同时希望协助业体与喜来健共同努力、相互协助,更加用心,将产品品质做到更好。相关部门负责人也纷纷在此次活动上表示:捍卫喜来健品牌,严把质量关,坚决不让一件不合格的产品运出工厂。

  通过此次活动,更加强化了喜来健人产品品质意识。众所周知,喜来健一直以来都坚持“诚信经营”的原则,这是喜来健发展的宗旨,无论多久都不会改变。而产品品质恰恰是诚信经营最有影响力的“代言人”,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保障和提升产品品质,对经销店负责,对支持、关注喜来健的每一位顾客负责。此次活动,充分彰显了喜来健在追求产品品质上的决心和信心。

  未来,喜来健将会用优秀的产品,向社会展现 “诚信经营”的诚意。喜来健有自己的坚持,也有自己的承诺,更有为了承诺奉献的勇气,相信喜来健会给大家带来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