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黎融信:让你成为投资中的独孤求败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967


  读过金融小说《笑傲江湖》的人,都应该记得里面的一套天下无敌的剑法,独孤九剑。男主角令狐冲就是凭着这套剑法成为江湖首屈一指的剑客,打遍天下无敌手。而这套剑法的创始人,更是穷其一生求一败而不得。成为小说中的主角,是很多人的梦想,但终究只是梦想。可是现实生活中,如果我们拥有如独孤九剑一般的投资理念,那么成为人生赢家也并非难事。

  独孤九剑之一,投资理财要从零开始。投资理财,并不是说只有达到一定积蓄的情况下才能够开始。资金的积累要从零开始,投资理财的知识和观念也要从零开始。如果始终将投资认为一种高阶的过程,那么很有可能一生都难以实现。同时,要清楚的是,对于投资理财知识也要从一点一滴开始积累。当知识积累的越来越多,今后的理财之路也会越来越顺手,而理财的自己自然也会越来越多。

  独孤九剑之二,从强制储蓄开始,迈入理财的第一步。挣一个花两个的人,月光族的人,穷其一生也难以拥有财富。所以,想要投资们就要从强制储蓄做起。


  独孤九剑之三,选择适合的投资渠道。无论是基金、股票,还是P2P和不动产,寻找合适自己的投资渠道,是投资成功的关键。在选择的过程中一定要认真的了解各方面的内容,谨慎投资。如果没有这方面的经验,也可以选择信誉度高,专业度强的投资网站,例如恭黎融信(网址www.qca1.com)。这种专业投资网站可以根据个人的情况选择适合的投资理财产品。

  独孤九剑之四,适当的保险是保障。天有不测风云,很难说我们的人生会遇到什么样的情况。合理的投资要将资金放在不同的方面,同时还可以适当购买保险,增强保障。

  独孤九剑之五,记账是必备环节。养成良好的记账习惯,可以帮助我们清楚的知道,生活中的每一笔钱都花在了那里。一定阶段以后,根据自己的记账,我们就能够发现哪些钱是可以省的,哪些钱是可以更有效的使用的。

 
 

  独孤九剑之六,投资三分法。将我们计划进行投资的前分成三个部分,一个部分用来活存活用,以存在银行为主要形式;一部分用来保障,以购买国债和保险为主要形式;一部分用来真正投资,或者购买股票,或者依靠恭黎融信这样的专业投资公司进行投资帮助。

  独孤九剑之七,过高回报不可信。很多以投资为名的诈骗案例中,高回报是主要的吸引方法之一。事实上,在市场规律之下,所有的投资行为都有一定的风险的成本。谨记高回报高风险。对于过高的回报率一定要保持足够的警惕。

  独孤九剑之八,民间借贷要谨慎。民间借贷因为种种原因,其风险要远远高于其他类型的投资方式。因此,千万不要因为亲戚朋友的推荐就随意进行民间借贷投资。

  独孤九剑之九,理性投资是根本。投资本身就是一件需要认真分析和研究的事情。在投资的过程中千万不要人云亦云,更不要一时头脑发热,一定要在冷静分析之后在进行。

  愿这独孤九剑,助您投资成功!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