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工厂网:深度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207


2018年3月24日,全球迎来了第11个“地球一小时”熄灯时刻。

世界工厂网积极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并凭借大型电子商务服务平台的优势,努力倡导和推动站内千万家企业,共同践行60+生产生活方式。

网站精心准备的“地球一小时”主题活动,引导企业了解、参与并推广“保护生态,绿色制造”的生产理念。企业可使用世界工厂网提供的海报模板,在线自制海报并分享朋友圈。通过这种方式,既向朋友和客户传递了正确的价值观,又可以赢得客户口碑,增加品牌信任,轻松获得双赢。

1.jpg

活动期间打开世界工厂网,首页中心的图片也将在第一时间唤起网站访客的环保意识。站内的商圈栏目配合发布“地球一小时”活动的介绍,引导聚集在这里的众多会员了解并参与活动。多种推广方式、多渠道同步推进,最终达到“地球一小时”活动的核心目的:激发人们对保护地球的责任感,以及对气候变化等环境问题的思考,并用行动表达支持。

QQ截图20180323172050.jpg

同时,为响应“地球一小时”活动,世界工厂网决定24日当晚8:309:30,关闭办公大楼全部非必要光源、饮水机及打印机等办公电器。除此之外,世界工厂网要将节能减排理念贯穿在日常工作中,切实做到关灯不仅1小时,60+之外长效环保。

QQ截图20180323172200.jpg

世界工厂网作为一家专注于制造业电子商务服务领域的科技公司,深知环保化是传统制造业转型的必然趋势。因此针对越来越重要的环保议题,其并不局限于一次活动的参与,而更注重深层次、有成效地推广,这也是世界工厂网的特色。

自2009年上线以来,世界工厂网经历了中国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九年,也见证了中国制造业九年间的巨变,惟愿保持“以用户为中心”的初心,继续见证中国制造业的下一个辉煌十年。

免责声明:本文为厂商推广稿件,企业发布本文的目的在于推广其产品或服务,站长之家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站长之家赞同其观点,不对对内容真实性负责,仅供用户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使用等行为的建议。请读者使用之前核实真实性,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任何后果均由读者自行承担。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