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中国招标代理增值服务奖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784


随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入推进,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全行业处于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招标代理企业要牢牢抓住新时代推动行业优化升级的新机遇,积极适应全流程电子招标采购、全过程工程咨询、招标和非招标方式全业态采购发展趋势,提升企业增值服务能力,促进招标采购工作高质量开展。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负责人表示,在“新趋势、新思维、新工具”的招标代理时代,招标代理机构必须从传统的招标采购形式转型升级,依托电子招投标、BIM技术的全面投入,招标采购程序性工作的减少,企业应把从业人员的主要精力投入到具有个性化、定制化的增值服务中。在现有的服务中,企业应加强业务服务水平,包括招标信息发布及时,招标文件编制规范合理,拥有的评标专家专业有信誉,合同拟定合法无纰漏,提供采购信息服务等。

天津普泽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于慧玲表示,招标代理行业正在经历历史性的转型升级时期,开放的招标代理市场,多元化的招标采购模式都在促使招标机构改变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未来的行业竞争将在为客户的增值服务中进行较量。用服务创造价值!用服务提升品牌竞争力!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作为全国权威的招投标门户网站之一,自2000年成立以来,已积累了海量招投标大数据,网站履行中国招投标领域权威门户网站的社会责任,已与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举办了十一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评价活动,充分运用大数据技术,对参评企业进行全面检验,帮助企业弥补不足之处,增强品牌竞争力。在主办方“公平、公开、公正、诚实信用”的评价原则下,历届榜单都成为项目业主、招投标单位、评标专家等有效的参考数据。并且,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主编的《中国招标采购优秀供应商推荐目录》亦成为行业最实用、可靠的参考工具书。

在“2018第12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暨全过程工程咨询机构评价推介活动”中,通过对参评企业在2017年度总业绩,投资咨询、工程设计、造价咨询、工程监理、项目管理总投资额,招标代理中标金额等考核,遴选出“2017年度中国招标代理增值服务奖”。

2018第12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活动专题:

https://www.paihang360.com/zt/jujiao2018/bd/oth3.html#bd

咨询电话:01059452313

附:2017年度中国招标代理增值服务奖

天津普泽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