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机出租已成为咖啡机租赁行业的免费咖啡机模式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599


  2018 SCA第30届全球精品咖啡博览会于西雅图时间2018年4月19日18:0020:00在MoPop举行欢迎仪式。

  上海宏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派员参加了大会开幕式,开幕式于西雅图时间20日早上9点开始(北京时间20日12点)以派对的形式进行,在开幕式上,大家分享、交流、放松、享受。

  上海宏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大陆地区知名的咖啡机和咖啡的服务外包商,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分享了“咖啡机出租、咖啡机租赁”行业下的“免费咖啡机”模式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现状与未来;认识的与不认识的、美国的、牙买加的、法国的、意大利的、埃塞俄比亚的等等各国友人都积极聆听,关注当下以及未来中国大陆地区的庞大的市场,都希望能积极的参与到这一巨大的市场当中。

  上海宏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https://www.hdcoffee.com)作为国内知名的咖啡外包服务商,目前主营业务是以“单位”用户为目标的,即服务与诸多的在华世界500强企业、机场、五星级酒店、银行、保险公司、教育系统、政府及事业单位等;上海宏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提供国际著名咖啡机品牌如BMF、优瑞、德龙、加吉亚、金巴利、飞马、海宝、尼维娜等给用户免费使用、免费安装调试、免费定期保养等服务,而有偿提供自己工厂现烘焙的“兰奇里奥”咖啡豆和“爱可饮”咖啡豆以及相关咖啡物料。

  我们知道咖啡豆的最佳饮用期在烘焙完成后的两周到三十天以内,以保障咖啡出品后的新鲜美味。上海宏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诺给客户送到的时间就是在三十天以内。公司采用的模式是采购世界各地的咖啡生豆,定期或者接到客户订单后再进行烘焙成熟豆,以最短的时间交到客户手上,来保证客户尽可能品饮最新鲜的咖啡。这种模式已经成功的获得了诸多客户的认可,从而放弃了漂洋过海,在进行报关、分销等至少需要六个月以上并且过了最佳饮用期的进口熟咖啡豆。

  这种模式得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咖啡生豆供应商、以及诸多国际咖啡机厂商的极大关注,都希望有机会能够与上海宏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合作开发中国大陆市场。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