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莉娜发茂堂植物洗彩洗黑打造养发护发第一品牌 掀起洗护新浪潮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210


在消费升级浪潮的带动下,之前被诸多创业者纷纷看好的洗护产品领域正迎来新一轮的市场红海爆发期。特别是微商行业的不断发展壮大并日渐完善,通过微商这个渠道平台,涌现出大批的洗护品牌,而发茂堂澳莉娜养发品牌则依托深厚的企业文化底蕴和过硬的品质保障,凭借精准的产品定位和强有力的市场切入,成功卡位新一代洗护市场风口,实现了弯道超车,走出了一条品质造就的养发护发品牌成功之路。

作为中国315诚信品牌、央视7及央视15特约上榜品牌、央视《奋斗》栏目特邀采访企业,发茂堂澳莉娜以自身产品的特点与优势,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拥护,如今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广受消费者欢迎的养发护发品牌,并掀起了一轮发茂堂澳莉娜洗而黑洗而彩的养发护发品牌热潮。最直接的体现,就是目前其代理规模和零售商的加盟量早已突破数万,特别是对于注重流量裂变的微商行业来说,这个运营实力已经具备了已经具有了相当的起盘能量,对发茂堂澳莉娜洗来说,也起到了极大的鼓舞作用。

在产品层面,发茂堂澳莉娜注重天然健康,杜绝伤害身体的染发、护发产品,完成了深度的纯植物配方的养发护发技术研究与加工体系,形成了澳莉娜洗而黑、澳莉娜洗而彩、发茂堂中草洗头药包等一系列草本配方的安全健康养护发产品线,为品牌的多元化、多层次市场布局打下了坚实的发展基础。

澳莉娜洗黑洗彩洗发水,天然本草配方,纯中药无添加。采用高科技最新生物溶解技术,从天然中草药植物中提取天然精粹成分,溶解于洗发露中,能够在洗发的同时色素能自然渗透至发芯、发根,从而达到边洗发边染发的神奇效果,整个上色过程营养、健康不伤头皮、不伤发,还能使头发色泽自然,发质柔顺亮泽,可以说是头发的天然营养库,安全健康,深层护养头发。

另外,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发茂堂澳莉娜并非传统的洗护品牌企业,而是拥有分享经济、全民创业理念的新经济时代洗护品牌公司,希望依托新微商+新零售+新店商+新模式的现代营销模式,帮助更多的创业者、零售商、代理精英们赢得市场,赚得红利。

健康、时尚、可复销的洗护用品属于快消品,用一点就少一点,重复购买的周期短,且是每个人生活的必须品,市场需要求量大,市场份额比化妆品、面膜的市场份额还大,虽然只是众多行业中的一个小板块,却能能够带来无限盈利希望,只要选择对的品牌进行代理,不用忧愁未来盈利空间。而澳莉娜在品牌支持、产品品质、运营模式等多个层面都彰显出自身独特的含金量,成了众多代理商在创业选择上,成了他们的首选。

澳莉娜董事长也表示,为了让更多的人可以体验到它的优质效果,也让更多的人可以创富,澳莉娜欢迎有兴趣同志向的代理朋友,共同加入澳莉娜洗护品牌核心圈,一起实现创业梦想,登上梦想舞台,为更多的微商合作伙伴带来福利回馈的同时,也给更多的消费用户带去更多更好的消费体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