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强久,走遍全球——强久集团助阵2018平乡童博览会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302


  在第十届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B馆TE009展位前,强久集团新奇的儿童自行车、儿童平衡车和儿童玩具吸引了大量人群,很多慕名经销商前来展位订货。该公司生产的XJ901儿童电动摩托车,还荣获了本届博览会明星产品荣誉称号。此款产品凭借全车身采用原包料、快拆快装零工具安装、科技流水灯光、车底钢架结构等优势特点,深受国内外消费者及广大采购商和代理商的喜爱。

  强久集团生产的XJ901儿童电动摩托车,是市面上比较高档一款电摩,目前在全国各地区童车店、商场、孕婴店,广大电商平台均有售。强久自行车、玩为何能傲立市场,深得广大消费者青睐呢?强久集团位于中国童车和自行车零配件城的平乡县河古庙镇,是河北省中小企业中成为佼佼者,荣获多种奖项,其中有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北省诚信企业、省级重合同诚信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证书等,集团旗下包括专门的玩具生产企业河北强久玩具科技有限公司。

  童车产业是平乡县县域经济的支柱产业之一。近年来,平乡县童车产业发展势头迅猛,并兴建了一批标准较高的童车生产线。强久集团秉承坚持创新强业,努力突破核心技术,不断加大在产品核心技术、核心工艺、核心零部件研发上的资金投入,设计研发大型儿童平衡车及电动玩具车等部分核心零部件,并申报技术专利。在每年的上海展会、广交会及中国北厂(平乡)展会上,强久集团每年都会参展新产品,增加成交客户量,坚持做好产品,始终如一。

  “选择强久,走遍全球。”目前,河北强久玩具科技有限公司在外贸方面小有成就,出口国家逐年增加有日本、墨西哥智、智利、南美等国家和地区。此次参展2018平乡童博会更是促使其产品在内销市场迈向新台阶,得到来自泰国、迪拜客户的返单以及来自台湾客户的新订单。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