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吃饭》首家链爱商家挂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32


               

作为庆祝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系列关爱活动,12月6日上午11:17分,公益社交平台《17吃饭》的深圳首家“链·爱商家”在南山区生态科技园“糖果餐厅”正式挂牌。

《17吃饭》由深圳关爱办指导,多名关爱行动爱心人物共同发起,重点解决两个社会问题,一是深圳大龄青年社交难的问题,二是失独、孤寡老人的关爱问题。具体流程是:在全市主要科技园区、青年聚居区,选择17家种子餐厅,组织“链爱饭团”,让青年人可以共享进餐时光,通过“一起吃饭”扩大社交,同时每人次付出1.7元,使用腾讯区块链系统,定期充值给失独老人、孤寡老人,让他们也能走出家门相约一起吃饭,既实际改善了生活,也与社会充分互动。一方是不在父母身边的“孩子”,一方是没有孩子的父母,因为爱心而彼此链接,从而让青年男女因为链爱而恋爱,让老人们不孤独,不缺爱!

本项目由成立于2005年的“星聆关爱热线”发展而来,多年来先后开通了星聆关爱热线,都市青年情感关爱热线,是深圳市关爱行动的公益空间之一,得到深圳关爱办、深慈联、深圳青社联、深圳巾帼志愿者协会等大力支持,由深圳市星聆相约公益事业发展促进中心、深圳市星泽情感关爱中心具体执行。项目创新点在于使用了腾讯区块链系统,使得社交与公益变得透明化,且记录在链不可篡改,解决了安全与信任的既往难题。获得了工信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监管沙盒发展委员会的充分肯定,并得到深圳市微三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鼎立提供的技术护航服务。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5